谷雨时节谷纷纷

策划、词作
十二律音乐联盟/弧光工作室/
主全职、剑三、盗墓
渣浪微博@谷雨时节谷纷纷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2286638/#!/video

叶喻情书——七夕

【语音情书系列视频】
叶喻情书——十年后的七夕

       老婆七夕当天给我写的情书,我实在不会写东西,没准备什么回礼,就把这个情书做成视频了!

视频走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279772/
音频走5singhttp://5sing.kugou.com/fc/16157058.html

策划/混音:谷雨
文案:御城
配音:墨砚君
BGM:《亚特兰蒂斯之恋》
协力:喻诏
立绘:九然
视频:顾钺
海报:饭饭

喻文州:
       展信安。
       情书这事儿哥还真不擅长,肯定没你写得好,但嫌弃也只此一份,不爱看也不成了。
       昨天晚上梦到你,也没啥事儿,亲亲抱抱摸摸小手,我带你去吃自助,你不小心多拿了甜品,半躺在沙发上捂着肚子叫撑,我把剩下的那盘拿过来,切了一块送进口里,然后绕过桌子去吻你。你愣了一瞬反应过来,勾着我脖子把我嘴里的那块又抢了回去。
       后来啊,后来就不说了,影响不好。梦里没有不能解释的悖论,就当咱两包场没路人吧。
       不知道在哪看的,说梦里梦见的人醒来就该去见他。
       可这事儿不是咱两的风格。而且梦见你就去找你,我直接搬过去得了。
后来又一想,咱两多久没见了?
       倒不需要天天黏一起,但别说累极就想抱你,上次陪着沐橙逛街看到你的广告她还笑我,说明明是在谈恋爱,这整得像是在追星。我说哪儿能啊,追星的都比我在你身上花得精力多得多。她问我愧不愧疚。我说不啊,两大老爷们儿,我们灵魂伴侣,不整那些虚的。
       好吧,其实还是有点儿。
       好歹是情侣,十天半个月见不到一次这叫什么事儿,何况机票不是买不起,非抽空也不是抽不出。我再一翻日程表又看到明晃晃“七夕”两个字,成吧,那就任性一回,订机票!
       我知道你这个点有查看邮件的习惯,这封邮件订了时,你肯定能及时看到。
       希望飞机没有晚点,那你收到的时候我应该已经在去蓝雨的出租车上,也希望你乖乖待在蓝雨,没有跟我一样心血来潮要去兴欣找我。我一直觉得咱两还挺默契,不过要是因为这种乌龙而错过,就真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了。
       现在去吃自助有点晚,不过你应该还没睡,我给你带了一份甜品,跟梦里差不多。如果你还不饿,我们就一起把它吃完,如果饿了,那最好不过,你先吃了它,我再吃你。
       写到这儿我有点儿词穷,又真有点儿想你,想见你,想吻你,我会记得嚼口香糖,不给你以“烟味重”拒绝我的机会。
       我应该快到了,你开好门等我。
       情书得有个情书样,这最后一句吧,以前我没跟你说过,以后大概也不会再说,我允许你截下图来笑我矫情,但更希望你能回我以同样的三个字。
       喻文州,我爱你。
叶修 
2027年8月8日

评论 ( 7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雨时节谷纷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