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时节谷纷纷

策划、词作
十二律音乐联盟/弧光工作室/
主全职、剑三、盗墓
渣浪微博@谷雨时节谷纷纷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2286638/#!/video

强烈要求所有形式的博客都能加标题啊!!!!

强烈要求所有形式的博客都能加标题!!!!

你知道标题对于一篇博客的重要性吗!!!!!!!小学老师没教你阅读理解先理解标题的重要性吗!!!!!!!!!气死我了

在自己的归档或者搜索tag的时候,只能看到文字内容的标题,发图片的话只有截取图片的一小部分,没有标题我怎么向大家第一时间传达重要信息!怎么吸引大家点进来看!

还有发视频!好嘛,连封面截图都不给截取了,我所有视频发布出来的小图都是破损!破损!破损!有毒啊!!!!!!

又没标题,又没封面截图,我tm看着归档,自己都不知道我这个发的是什么!!!

而且强迫症看着一堆破损图标真的难受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能不能给所有形式的博客都加个标题功能啊!!!!!!!!!!!!!


评论
热度 ( 1 )

© 谷雨时节谷纷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