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时节谷纷纷

策划、词作
十二律音乐联盟/弧光工作室/
主全职、剑三、盗墓
渣浪微博@谷雨时节谷纷纷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2286638/#!/video

给爱人叶酒,相识一周年纪念认识你、爱上你是我最幸运的事
更多想说的话都写在歌里了,嗯……希望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

原曲:《オレンジ》
词策:谷雨
扒带:莫卿
演唱:上古
后期:小仙女工作室
立绘:尧北
视频:北海道面包
题字:零雨其蒙蒙
美工:sevall(饭饭)

音频下载地址:http://5sing.kugou.com/fc/15566012.html

《写给我爱的你》

给我的爱人叶酒,相识一周年快乐。
认识你、爱上你,真好。
——谷雨

原曲:《オレンジ》
词策:谷雨
扒带:莫卿
演唱:上古
后期:小仙女工作室
立绘:尧北
视频:北海道面包
美工:sevall(饭饭)

伸出手一无所有
残余温度在胸口
这一次的相拥 无论是否能到最后
你转身 我也会将你背影守候

有过太多的企求
岁月未必够温柔
如果能回头 纷飞大雪之中
也算是 深情共白首

落笔时 东拼西凑
未完篇 待一个人写就
此生何其有幸能遇见你 在这故事里停留
原来最初那么荒谬
阴差阳错的一场邂逅
终是换 等了千百个日夜 你的回眸

你牵过我的手 说陪我去远方
笑得闪亮 引我孤身奔往
流连在人海茫茫 唯记你的模样
不过一眼相望 爱你病入膏肓

也许真的疯狂 深爱无法收场
负隅抵抗 就算被笑荒唐
曾经的来去匆忙 换如今情深一往 
与你的时光 余生慢慢品尝


心门被轻轻叩响
也有过客曾来往
深处的地方 是一片蛮荒
你来后 这里莺飞草长

落笔时 东拼西凑
未完篇 待一个人写就
此生何其有幸能遇见你 在这故事里停留
原来最初那么荒谬
阴差阳错的一场邂逅
终是换 等了千百个日夜 你的回眸

你牵过我的手 说陪我去远方
笑得闪亮 引我孤身奔往
流连在人海茫茫 唯记你的模样
不过一眼相望 爱你病入膏肓

也许真的疯狂 深爱无法收场
负隅抵抗 就算被笑荒唐
曾经的来去匆忙 换如今情深一往 
与你的时光 余生慢慢品尝


传闻不堪如何 谁人未曾风流
过往看透 孤注一掷的咒
你便是最美的酒 醉一次怎么够
哪怕刺痛伤口 我也痛饮入喉

你牵过我的手 要陪我去远方
笑得闪亮 说愿做我的王
身着华美的盛装 在我世界最中央
与你的时光 一辈子那么长

心底的柔软 是我爱的你啊

评论
热度 ( 3 )

© 谷雨时节谷纷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