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时节谷纷纷

策划、词作
十二律音乐联盟/弧光工作室/
主全职、剑三、盗墓
渣浪微博@谷雨时节谷纷纷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2286638/#!/video

全职语音情书系列第七弹——肖时钦to戴妍琦

《你所未见的时光》

策划/后期:谷雨[千歌未央]
文案:魑离
配音:肖时钦 – 梁 [月声配音社]
主持人 – 斋藤一 [月声配音社]
戴妍琦 – 夏木樱 [荣耀剧组]
立绘:彩光色Aruora
美工:肆儿
视频:灵砚

 -四季汪粮策划组·出品-

-------------------------------------------------------------
看着她哭泣的样子,我刚想伸出双手,却被她推开。她拿起我的队服向前跑去,与我擦肩而过。
电视机上的播音员还在说着今天的新闻:
“雷霆战队的队长,战术大师之称的肖时钦带着第一机械师账号卡生灵灭,转会嘉世。”
终究还是错过了。
--------------------------------------------------------------
To戴妍琦:
妍琦,你好
初次见面时,你笑意妍妍,甜甜地叫我队长。在那个夏天,凉风安抚了我焦虑的心。
你刚来时,便赢得了俱乐部所有人的关爱,因为你是女孩子,大家也就对你放松些。你可以让自己不那么劳累,但你没有。我看着你在夜深人静时,自己偷偷地进训练室,刚好被正在整理资料的我发现。你笑着打开电脑,说着,队长都没有休息,我这个新人也要加油啊!那个晚上,肃穆的气氛竟有了些甜蜜。
你或许也不是像表面一样的乐观,新生墙如此难破,在第一次失败后,我看着你哭了。一边哭一边说着对不起,从此,你对自己训练更加严格了。其实,我无数次的在心中想着,只是一个新人,用不到那么多努力。你的执着,你的乐观,你的脆弱,你的一切我都在看着……你,就这样闯入我的生命当中。
我多么想要再让你叫我一声队长,但我没有资格。
请让我对你说一声,我爱你。
肖时钦
2024年6月1日

------------------------------------------------------------
我坐着车,又回到了这个我如此熟悉的地方,脸上却是羞愧,
她,还记得我吗?她,会不会恨我?
呵……无所谓了,一切都是自作自受,我只要能看着她就好了。
车缓缓停了下来,我震惊地看着外面的人,大红的条幅上写着:欢迎肖时钦队长回家。眼泪滴到地面上,那个熟悉的身影转过身,宛如当初,笑意妍妍地对我说:
“队长,欢迎回家!”
恩,欢迎回来。
---------------------------------------------------------------

- 四季汪粮策划组•出品 –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雨时节谷纷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