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时节谷纷纷

策划、词作
十二律音乐联盟/弧光工作室/
主全职、剑三、盗墓
渣浪微博@谷雨时节谷纷纷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2286638/#!/video

【策划_全职】叶黄情书——九年(cv:夏燐卿)

全职语音情书系列第五弹——叶黄
(不要问作者为什么最后一句话叶喻了!其实本宝宝也吃叶喻也吃喻黄……!啊啊啊你们干脆3P吧!)

策划/后期:谷雨[千歌未央]
文案:夏音
配音:夏燐卿[月声配音社]
立绘:至秦
美工:幻听[南歌子杂志社]
BGM:~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first love
视频:潮Q[南歌子杂志社]
音频下载:http://5sing.kugou.com/fc/15019878.html

叶修:

        咳第一次用这么正式的形式给你写信啊真是想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也有给人写信的一天啊,我一直以为和你的交流大概就只在QQ和面对面的话语中!!你这家伙就算老板娘给了你手机也不肯用,世界上简直找不出比你还像原始人的人!!!今天我看一电视节目,主持人采访的是你。主持人说你是他见过第二个不用手机的人,第一个是他八十多的老父亲!!!八十多的老父亲!!!老叶你确定你真的不是从原始社会穿越过来的吗?

        好了我也不想说这个话题了毕竟你们兴欣那么多人说了你那么久没效果我说你就更不可能有效果了不是?不过也幸亏是这样我才能写这封信给你,不对,写这封情书给你。

       我不像队长那样温温和和的能一口气说那么多情话,但是我一定可以给你一辈子啊!老叶你真的不考虑吗?和蓝雨的王牌在一起啊,多少人都在梦想的事情!现在本剑圣给你这个机会你赶紧答应啊,不然我可就要找我的小女粉去了。

       说实在的,我玩荣耀是因为魏老大,但是想做职业选手实在还是因为你啊!那个时候魏老大天天灌输给我你无耻又没下限的概念虽然你的确无耻又没下限。言归正传,当我看你和吴雪峰对阵繁花血景的那一场比赛的时候,虽然很不想夸你,但是一叶之秋一杆却邪破双花的那个情景至今我还可以回顾,一切细节都清晰如昨天。当时我就觉得,你真的好厉害啊,虽然我一定能够打败你,但是你真的很厉害啊!

        就这样子,夜雨声烦对于一叶之秋,就从后辈对前辈的敬仰,转变成了对你的喜欢。“因为你很厉害,所以我喜欢你”这种理由可能是太幼稚了一点,但是那就是我当初的感受啊。

        我一直在喜欢你,从对阵双花的第二赛季,到你拿冠军的第十赛季,再到夺冠的苏黎世那一年,我已经暗恋你九年了。从第一赛季算起,你的荣耀旅程到现在也只有十一年啊!所以你看,我很喜欢你吧?能不顾一切的跑到那个小网吧去帮你刷记录,在空知林帮你干掉各大工会那么多人,全联盟应该也只有我了吧?

        所以叶修,叶神,老叶,叶不要脸,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吗,和我组队去打一个叫一生一世的副本。夜雨声烦不会退出,就看你的君莫笑了!

        回头看了看,其实我写的也不算多。所以说这可是我没有话唠严肃的写出来的东西!给你的这封情书也很严肃!所以我想我要再告白一遍。告诉你我黄少天的决心。

       叶修,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

       你会愿意吗?

                                                                                                  黄少天
                                                                                    2026年2月14日 凌晨

[尾声]
        我啪嗒一声把笔搁在桌上,将信小心折好放进口袋。在窗外路灯昏暗的灯光下映不出我的表情,我却清晰的看清楚了下方两人拥吻的身影。
       我喜欢的人和我的队长。

评论 ( 24 )
热度 ( 20 )

© 谷雨时节谷纷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