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时节谷纷纷

策划、词作
十二律音乐联盟/弧光工作室/
主全职、剑三、盗墓
渣浪微博@谷雨时节谷纷纷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2286638/#!/video

自制 叶喻情书                               

—— My Glory,My First Love

【策划】谷雨[千歌未央] 

【文案】叶修 - 沈陌  

              喻文州 - 谷雨[千歌未央]

【cast】叶修 – 冷泉夜月[月声配音社] 

               喻文州 - nice[异口同声工作室]

【后期】谷雨[千歌未央]

【立绘】九然 @九然 

【视频】柒柒[黑日梦有声空间]

=======================================

这十年来,我只爱过一个人。

我曾站在嘉世的选手席,远远地看着他。

重返联盟是为了荣耀。当然,还为了能看见他。

看他眼角眉梢都带着几分的凌厉却又温柔,看他浅笑时隐去锋利棱角,看他一举一动间流露出的从容不迫。

有时候他会过来喊我一声叶神或是前辈,我就会在原地等他走来——

我也坚信,他终能走来,因为他的双眸中从未有怯懦。

然后,捧起我们共同的荣耀世界冠军奖杯。

我想用我一辈子的时间来喊他:

文州。

You are my glory.

叶修      

2026年2月10日

=============================

不知不觉,我望着他的身影已有十年。

十年足以让敬仰的感情发酵变味,让我沉醉得无法自拔。

出道前在笔记本上信手勾画的也是他,每次翻到,都会不自禁地勾起唇角,无奈安抚左胸口那处跳动有些乱了阵脚的地方。

那人的豪气与锋芒,那人的指尖如飞、从容不迫,那人的执着,牵引着我坚定地向前走去——即使我知道荣耀之路从不一帆风顺。

纵然跌倒多少次,为了梦想,为了走上那个舞台,走近他的身旁。

为了与他,拥有着我们共同的荣耀。

如果可以,我愿用我一辈子的时间来喊他一声:

叶神。

You are my glory.

喻文州

2026年2月10日

=========================

叶修:可算是让你捞着了……

喻文州:可惜了,还不够。

叶修:你能打成这样,已经足够你骄傲了,老了都可以和孩子讲。

喻文州:我还是希望故事更辉煌点。

叶修:那不行,你还有差距呢!

喻文州:这个不是秘密。

叶修:我做了一个致命的陷阱在等你。

喻文州:哦?是什么? 

 

——就算是六星光牢,也敌不过你锁了我一辈子,这可真够致命的,不是吗

——我也一时失足掉进了你这陷阱里,把今后的一生都赔给你了,挺公平呢

——老魏说的不错,玩儿战术的心都脏

——呵呵……彼此彼此


You Are My Glory,My First Love.

=======================================================================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谷雨时节谷纷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