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时节谷纷纷

策划、词作
十二律音乐联盟/弧光工作室/
主全职、剑三、盗墓
渣浪微博@谷雨时节谷纷纷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2286638/#!/video

《缘见》

——世间总有太多离别和放手,而我却没有那么多眼泪可以流。


原曲:《胧月》

扒带:小蘑菇工作室

填词:谷雨[千歌未央]

演唱:A - 夏木樱[荣耀剧组]

          B - 幻枫冷月[千歌未央]

和声/后期:小仙女后期工作室

插画:雨花

题字:零雨其蒙蒙

海报美工:镜尘[千歌未央]

视频:花笺[千歌未央]

音频地址:http://5sing.kugou.com/fc/14849208.html###

视频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571964/

============================================

新年第一首歌,啊……想了想还是蛮有意义的

去年高考前写的了,就当卖弄一下文艺
结果开学这几个月来,2015年的最后几个月,我就经历了多少人的来了又走,还有回不来的
一语成谶的感觉有点,哈……
想送给魏老大、老污、江黎、老板娘、球球、沈陌,还有好多因为各种原因再也不见了的小伙伴的歌
我好荣幸,生命中有你们走过,可惜只有短暂的时光

我本来也就是容易掉眼泪的,所以刚动笔的时候第一个写的就是主题句
“世间总有太多离别和放手,而我却没有那么多眼泪可以流。”
结果就算自己写的也并没有什么卵用,当在乎的人一个个离开的时候我还是没法忍住感情的宣泄吧

缘见了

============================================

A:你说有缘再见 分开不是永久
B:哪怕时光似水 真情永运不朽
A:世间总有太多
B:离别和放手
合:而我却没有那么多眼泪可以流

A:某天的纷纷雨后 枝上双雀飞停又走
      飞过那白云悠悠 任阳光也无法挽留
B:某天的与你邂逅 让眷恋都种在心头
      多想紧握住双手 从此后不放手可否

A:如果寂寞太长久 如果难熬心上秋
      就让回忆来代替我陪你守候
B:如果目光太温柔 如果难抑止泪流
合:就不要再回首(呒~)

合:你说有缘再见 还能够一起走
     哪怕相片陈旧 笑颜总在心头
     时间总有太多离别和放手
    而我却没有那么多眼泪可以留


A:某天的与你邂逅 让眷恋都种在心头
B:多想紧握住双手 从此不放手可否 可否

A:如果寂寞太长久 如果难熬心上秋
      就让回忆来代替我陪你守候
B:如果目光太温柔 如果难抑止泪流
合:就不要再回首(呒~)

合:你说有缘再见 还能够一起走
    哪怕相片陈旧 笑颜总在心头
    时间总有太多离别和放手
    而我却没有那么多眼泪可以留

B:(如果真的难抑止泪流
          就不要再回眸)

A:某天又梦见你我相逢在街口
       仿佛回忆尽头 遗忘身后所有
B:太多话哽在喉 怎么都说不出口
      多想永远这样紧握你的手

合:缘见吧 分开不是永久
     哪怕时光似水 真情永运不朽
     世间总有太多离别和放手
     而我却没有那么多眼泪可以流

============================================

在地上挺尸的谷雨:啊实际跨度半年的歌……直到拿到其中一份干音我才发现没有合适的伴奏……只好请小蘑菇做了扒带orz小蘑菇效率好高(大家一定要夸夸他们!然后约起来!),然后多亏夏夏和月月美美哒的音和小仙女炒鸡负责的和声and后期←作为穷酸包工头已经献出膝盖不省人事

小仙女工作室的小姐姐们:小仙女后期工作室,给爱美的你圆一个仙女梦!

萌萌哒的夏夏宝贝儿:非常开心可以做这首歌w另一位歌姬声音也好美呢!感谢谷雨可以把这首合唱交给我…!最后效果不错,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啦?

帅气的月月:这次只需要录好歌所有的都被包办的感觉真好!糊糊真的把我们做成了两个小仙女!黏鸡和声让歌曲美貌度上升了几个度!棒棒哒!还有PV这么高级的东西,谷雨简直太破费了……成品希望大家喜欢嘻嘻嘻。

看起来很萌实际是蠢萌的镜尘:[回眸一笑.gif]表达一下我对手绘大大的仰慕之情!

充满洪荒之力的小蘑菇工作室:棒棒棒棒!

美腻的雨花宝宝:非常感激第一次就有机会画这么好听的曲绘,刚开始看到歌词大概感觉虽然是分别但也是在很美的地方和时光里,希望给彼此留下幸福的回忆,有哀不伤大概这种感觉吧。友谊万岁owo,我还有很多不足,希望自己继续努力进步,有机会的话还想画曲绘w

评论
热度 ( 3 )

© 谷雨时节谷纷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