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时节谷纷纷

策划、词作
十二律音乐联盟/弧光工作室/
主全职、剑三、盗墓
渣浪微博@谷雨时节谷纷纷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2286638/#!/video

【周喻情书——满心满眼,都是欢喜】

全职高手同人·语音情书系列第十二弹

——拥抱情人节 Hug Day


策划:谷雨

文案:Asita

配音:nice

插画授权:罂利 @骤雨不歇 

BGM:夏祭り、夢花火

视频:也珂

海报:总裁在东北

【视频走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242751/?spm_id_from=333.23.home_video_list.1

【音频网易云】http://music.163.com/#/program?id=1367148693

喻文州前辈:

   晚上好,展信安。

   今天的队内训练已经结束,和平时无异。想了许久,还是没有按耐住想要写出这封信的心情,然笔尖碰触纸张时,却无奈不知从何说起。向来不善与人交流,若是有无意冒犯了前辈的地方,先给前辈赔个罪。

   上次客场比赛的时候,谢谢前辈款待,G市美食的确如前辈所说一般美味,只可惜在s市没有。没有美食,也没有前辈你。

   惭愧。实在是无法学会江所说的隐晦表达,心里念着,也就写出来了。闲时也爱看书,对别人写出来的文章、情话,向来是打心底里佩服的,但自己却习不来半分,惭愧。

   总是觉得,每本书里,每一句情话,说的都是前辈,却又觉得,它们说出来的好,都不及前辈半分。

   喜欢前辈。看见前辈的时候,满心满眼都是喜欢。与前辈在一起的时候,每分每秒都是欢喜。

   忘了是何时喜欢上前辈的,也不知为何会喜欢上前辈,也许只是多看了几眼,心动了,便喜欢上了。

   不知道如何开始的喜欢,也不知道如何才能结束的喜欢。这份喜欢的心情,每过一分一秒,都在增加,找不到停止的方法。慌乱,无措,甚至疯狂,大概就是我面对这份心情的样子。

   想说的东西,除了喜欢,还是喜欢。我喜欢你,无论怎样,都是喜欢,好喜欢你。

   学不来婉转,只会用如此直接的方式表达。若是给前辈带来了困扰,也只能给前辈说声抱歉了。但既然决定这样做了,自然是做好了最坏的心里准备,前辈不用担心。

   虽然说走这条路,会很艰难,但从写封信的时候开始,就已经做好了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的打算。别人都说,“周泽楷,无解”,那在与前辈交往这方面,也是一样的。

   写到这里,时间已经不早了。晚安,祝前辈好梦。            

                    周泽楷

                8月25日凌晨


评论 ( 10 )
热度 ( 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雨时节谷纷纷 | Powered by LOFTER